close
人家我明明就很努力的避雷
死都不在討論區按進什麼破關感想劇情問題之類的標題
可我剛剛卻在意想不到的地方被雷到了.......(流淚
為什麼看人家的腐blog充電也能被雷啊?
劇情雷還能閃掉
cg瞄到就是瞄到了啊!!(淚奔
喔嗚嗚我好傷心....Q口Q


目前進度五章初...八月跟西札爾在四章就登場了=w=
原來西札爾跟愛琳是相愛又不能在一起啊←這不算雷吧?XD
西札爾還一臉悲傷的說著這往事
看得我好高興啊呵呵呵XDD(喂
難怪哈爾領主總是一付老神在在的臉
因為西札爾遲早都是他的啊噗噗XDDD
還能乘虛而入啊嘿嘿XD



其實打算一天一章快刀砍亂麻的
但那堆死幻之種族是怎樣?!那個幻之燄是開外掛吧?!
害我花兩小時打它一場....= =
死命S/L + 排位+ 研究如何讓牠們無反擊機會....(因為我方會被秒
劇情都衝不了啦Q口Q
我的奸情結局什麼時候才來啊!(仰天狂嘯

被雷完的怨念完畢,繼續衝奸情結局= =+



↓五章中的感想XD(有雷啦XD


凱你真是個....單純的孩子啊(淚
雖然是軍人卻承受不了人的死亡....根本不是個當軍人的料嘛
難怪要當逃兵...
當凱因為看見軍人燒焦的屍體而暈倒時,心好痛喔....Q3Q
迪恩快去安慰凱子受創的心靈吧!用身體

還有尤里西斯實在很有風4薩雷夫的感覺
其實你是幕後黑手吧....囧?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