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來一口氣貼完吧= =+

5月17日

(捷運+公車)深坑豆腐街→又見西門町→光華→DHC(XD)→鼎泰豐


早餐直接在豆腐街解決
真的整條街都是豆腐食品啊~集聚經濟效益!XD
吃了豆腐捲、豆腐羹、腸旺臭豆腐、菜甫蛋



豆腐羹就像加了豆腐的碗仔翅
豆腐捲很香脆
臭豆腐我還是第一次吃,沒有喜歡的感覺囧!
整體感覺都不錯吃啦XD


說到豆腐,當然要吃豆花。= =+
於是到了一家椅子和桌子都是奇狀木頭的店,叫木桶豆花(?)
店明明很大,卻只有一個夥計在囧
豆花有點普通=v=


吃掉豆腐街後。
其實呢,本來呢,原本呢,是要去逛五分舖(?)啦
但由於呢,因為呢,要知道呢。
二次元就像水,我跟腐同學就是魚。(什麼啊囧!!
而這又是第六天了,第七天又沒空。

於是──
景點?那是啥?
我們先行分道,我跟腐同學去西門町、光華再宅腐宅腐一下XDDD
話說我們哪裡是來觀光的?誰說是觀光了啊?我們是來宅腐的啦!囧

首先又回西門町的菓風小舖,買些手信,再晃回ANIMATE~


這個真的很讚XD

四樓真是天堂啊天堂啊──
可是有會員價會便宜一點,於是有些還是買不下手XD
本來要問在場客人有沒有會員卡的,但都沒有的樣子=3=
剛好,某朋友指定我們幫忙買DGM的聲優鬧鐘
我們就先付了錢再說。


「啊,超過2000了耶,可以做會員喔。」

店員小姐妳說什麼?會員?
有沒有人稱讚妳很像天使啊?(感淚
喔不對──是聲優們都是天使啊XDDD
是要買的朋友才對吧!!

因為我們買東西買到有會員卡了(再次感謝聲優之神的保佑
於是我體內的開關切換成ON
買了狗血、某心的卡片之類XD


接著是光華。
是的,這個第一天就逛了。
那我們還來做啥呢?
當然
又是來宅腐的啦!(你夠了


我的開關完全進入了失去控制的狀態
反正都快走了,這裡書便宜嘛,當然要拖一打回去~放著也好XDD
節操就跟景點一起被鬼隱了
我開始為了買而買XDD
喔反正封面不錯皆可吃之。(大喂


而且光華果然是最便宜的
還是最外側那一間,書比較不多的最便宜
(大約可以分為5排,前頭3排都沒啥宅腐物,最後第5,也最外側那排最便宜~)
一般小說漫畫8折、言情75折
↑包括藍月,但不齊全。


第4排也有不少書店啦,比較齊全,也比較沒那麼便宜
大約在85至9折之間
一整排櫃都是糟榚小說,晶采比較新、有名的書都有耶,也有85折(感動
腐友補全紙人系列
我……大量補全了沒打算補全的東西(遠目
除了二重螺旋3XD
雖然只有9折,但還是比HK便宜真是悲哀囧
店員一直很親切的跟同樣是香港人(XD)的客人研究架空的小說
買書還送書套,很不錯吧=v=

於是我在光華又敗了6本書左右吧……

心滿意足的宅腐結束
抬書的地獄又回來了XDD
我們先晃到DHC減價
然後去吃鼎泰豐




(借一下腐同的照片~~~這張是在去過鼎泰豐再拍的XD)
乍看之下不算多,腐同先不說(巴),我可是個弱女子耶。
又有不少書囧~兩人抬著這堆東西重得很啊XDD



(再借腐同幫忙拍的照片)
這條是我的手臂XDD
我是被虐打的小孩嗎囧
不過也不算很嚴重,只是拍來紀個念(巴



鼎泰豐GO~

排隊要滿久的(不過某兩人在外頭的椅子上算錢算漫畫買了多少,一點都不在意等XD)
但-很-好-吃-耶──
我對小籠包、麵向來都沒有特別好吃的感覺
不過這個真的很不錯啊!!
小籠包皮很薄很Q(?),夾起來卻不會爛,可以感覺到湯汁在裡面XD
然後一咬下去都是湯和香香的肉……什麼冷凍小籠包的完全不能比啦=3=+
點了擔擔麵二人一起吃,麵的汁很香濃,嗅起來也很香XD,攪拌一番後吃進去。
喔喔!好吃Q///Q
那個麵條滿有彈性的,黃澄澄~搭上汁就是好吃啦!=///=
本來要再外帶一盤小籠包回去給另外兩個吃就好了。
可是我們不由自主的又拿起了點菜單。XD


「呃……再吃點什麼吧?」
「好啊!吃……OO?還是……XX哩?」
「那個……呃,不如……再吃個麵吧?」(掩面)
「好!」XDDD



於是又點了炸醬麵,料比較多,也很好吃!=///=
而且店裡的姐姐都很有禮貌,很親切,又是美人!(感淚)
感覺非常良好的一家店啊=////=
而且很妙的是,它的洗手間座廁(太好了是座廁!)有很多功能
可以調水溫洗屁股XDDD
好妙啊喂XDD
可惜我膽子不太夠大。XD



只要進去,就會發現每枱都會有小籠包XD



好味擔擔麵(心



座無虛席~



回到家,喔不,是旅店XD
因為女王還沒回來,鑰匙很碰~巧~的又在她手裡,於是我跟腐同晃到主樓去聊天
這時才發現有很多香港人住這裡耶!
還有一對是大學剛畢業,快去結婚的準夫妻~
另外兩個是大學中,不過全都是大學生真是份外讓人想流淚XDD
感覺這邊的氣氛很好,幫傭(?)的似乎是菲律賓的姐姐,說國語還滿不錯
似乎主樓的人,一回來就會一起在廳子裡聊聊天,好好啊~可惜我們是另一棵樓(淚

在樓下的小公園又等了下,女王大人登場~總算可以回去了XD

因為明天要走了,我們要拾行李,於是不知不覺就玩起了收獲物排列遊戲。(XDD)
什麼書啊週邊啊食物啊全都拿出來拍照XDD
越排越嗨,還發現東西多得可以擺檔攤了這樣XD
於是門前的地板排成了一座小山丘
GOODIE回來時還驚嚇了一下XDD
然後.....一邊排,一邊再次明白到我們的確不是觀光團是宅腐團.....XD

(收獲物最後再打出來XD)


然後瘋過後就痛苦了。XD
整晚都在拾行李啊吼囧
可是我跟腐同學手信食物不算買得多
只要拾書啊雜物的,比較快就收拾好啦XD
我也只有一個行李箱跟平常用的袋子+放食物的紙袋就完成了-V-
GOODIE跟女王比較.....嘿嘿,因為食物買太多,
就算賣了幾個吃的給我跟腐同,還是積成了幾包巨型行李XDD


收拾完畢後,我們跟廳子裡的超級像賓館的畫合照XDD

(照片為了不嚇倒人要鬼隱一下XD)



本來女王因為會員卡入手,想要再晃一記西門町
可是考慮到時間問題+沒景點照會被父母罵(巴
最後還是決定去國父紀念館XD
話說最後我們的床都是隨性的睡了....XD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