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5月16日
(火車+公車)九份→裡頭的金瓜石→(公車)基隆夜市→書店街(我+女王XD)


本來打算在爸爸媽媽爺爺去台灣前全貼完了的,
可是不知不覺就拖到他們旅行中才貼(汗
就一口氣都貼出來好啦XD




九份裡的手信店XD





沒記錯是先乘火車~車票不貴喔~反而我好像沒乘過火車,有點期待XD
早還是7-11的關東煮和綠茶,關東煮如果醬不夠就像普通的火鍋一樣嘛XD

火車後再乘公車去九份
因為有點陰天,所以景色不夠美XD




買了些東西作手信
期間經過一間賣陶笛的
老闆正在做貓型的,好可愛>///<
還吹了天空之城之類的歌給我們聽~他很有趣,一直用廣東話說他很窮XDD
後來聽經過的香港人說,有遊客教他說三句廣東話,好窮就是其中一句XD





然後吃了芋圓
有芝麻、地瓜等等味道~像糯米團圓圓一小顆,搭上綠豆,紅豆之類的一碗
很好咬XD,只要台幣35左右
(照片在手機裡拿不出來囧)




九份的手信(?)街XD

九份的那條街很快給逛完,我們轉戰金瓜石,又要乘公車= =
那裡是個觀賞區囧,都要付錢XD
於是我們只逛了外頭的日式建築,好美啊~~






看到這間警察局時,我嚷著要嫁進去(啥鬼



因為太早了,原定逛完九份就去基隆夜市囧……
於是打算再逛景點,但我腳踝疑似扭傷,於是看著朋友上山去~
(那種痛是用到某個關節才會痛那種痛,應該是關節或是肌肉什麼的,厚!囧
明明昨天沒事……難道我通宵時扭到了XDDD)

我跟女王呆坐+吹風
當天還要見鬼的很冷
我們又沒帶書出來~厚~好悶~還要沒啥東西可以吃!(淚
呆坐了很久,坐到我真的好冷XD,我還穿短裙啊XDD
於是我們決定自己乘去基隆逛街XDD
不過乘上去時,朋友又回來了~於是一起乘車去啦,車程很長我都在補眠
補到以為朋友下車了,差點自己衝下車XD
睡到神智不清囧


到達基隆,那時還是很早,不過車程也硬是有1小時多吧!我們還是去吃夜市XD
吃了炸熱狗(我覺得很好吃XD)
超大型燒章魚丸
拔絲地瓜
我終於吃到拔絲地瓜啦!(樂)一直想吃拔絲食品XD
甜甜的脆皮~裡頭軟軟的蕃薯~好有愛~
不過朋友都覺得太甜了囧。
明明很好吃……
50台幣~


乘火車回去,但依然覺得很早囧rz,於是我跟女王又去逛書店街XD
第一天時提到的「書鄉林」,當時沒有發現二樓有很多書,現在才挖到那堆XD
而且有我找很久的晶采小說= =+
就隨手敗了一本啦XD
然後回程又買了薯片要回去開戰(炸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