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5月18日

這篇是快事隔3個月才打的,都模糊掉了XDD

中正紀念堂→國光號(TO機場)→香港XD








沒錯,本來我們的行程是國父紀念館沒錯。
可在捷運裡聊聊聊的,不知不覺遠離了國父紀念館XDDDD
於是我們只好去中正紀念堂。
話說最後連一個像樣的景點都沒去也太過份了啦(噗

可是時間不夠的關係,最後我跟女王都嘛呆在裡頭賣紀念品的店裡XDD
根本沒逛到內部(爆
我買了三個書籤跟香水瓶~怎麼辦心甘情願地被騙錢了(淚



(有種小時便去麥當勞,會去坐麥當叔叔腿上的熟悉感...................)


高速離開中正紀念堂,回去住了好幾天的旅館
大家手忙腳亂的拾些最後才能拿走的生活用品XD
然後我們很仁慈的把沒用完的蚊香和肥皂留在房間裡。我們很知道要報恩的。(巴頭)




(為了當事人安全跟我的安全,人物自動黑影化XD)


把鑰匙還給了主樓的人,老實說這裡的人都好好喔(心
之後我們拖著行李走平常的地下街,去台北車站
我跟腐同很輕鬆的走
GOODLE還好,女王一直在後頭痛苦的走......手上是行李箱,肩上搭個行李袋,另一邊也抓著一袋,真是辛苦了XD
離開前,我們跟這幾天都會經過的店鐵閘拍照(毆
因為這裡的閘門都好可愛~畫上奇怪的圖案嘛XDD
有一個還是溫泉,一個是燈塔XD


(繼續鬼隱)


啾。離別的一吻。



(啊這張忘了調亮度XDD)


把悠遊卡拿去退
很首尾呼應地,我們最後吃的還是7-11的東西XDD
我會一直懷念這裡很便宜的飯糰。(淚)
這邊不太記得了,好像跟來時一樣,從台北車站乘國光號,到了機場
(這次車上的電影更妙了。為什麼有兩個外國男人在光著身子洗澡啊喂喂--


給行李量重量時,因為女王分散投資,行李箱不至於爆出限制XD
然後我好像由5公斤左右跑到1X吧....
不過我有把一些書搬到隨身袋裡,所以真正全部的重量不在這裡XD

在免稅店補買了些食品,乖乖等著上飛機XD
話說這次同行的幾乎都是台灣的伯伯姨姨XDD
年輕人呢?!在哪裡?!=口=

在飛機上,這次沒機會坐窗邊了,坐中間那排,跟女王和腐同學坐,GOODIE坐前面~
我很閒的看電影(來時不懂用,都沒玩到飛機的設備囧!)
兩邊的人都在看糟榚小說XDD
我發現我好收斂喔。(羞

午餐這次一樣很妙。
竟然是甜不辣XDD
反正這次走台式風格~
難道是配合機上的人們,讓他們懷念一下道地食物?可惜不太好吃(巴

結果電影沒看完,就給它飛完了囧
因為身邊都是台灣人,於是我們一下機就亂裝,「香港好漂亮!喔喔喔!!」XDDD
香港機場欸,還真沒什麼終於回香港的感覺啊嘖。(喂
其實我真的比較喜歡台灣(再喂

拖行李離開時,有看見奇怪的人拿著奇怪的BANNER跑過。
咦,難道有大明星囧
不過我們無視了XDD

回去時乘巴士,巴士裡的行李架有兩層都被我們霸佔了XD
中途車子一拐彎,還有東西摔出來了(噗噗噗
昏昏沉的,但還是感覺乘了很久,才回到我們住那區-3-
當看見車外商店的價錢紙時,我說現在習慣貨幣運算,一定會看不慣港幣好一陣子XD
還有一定會嫌棄香港的7-11XDD


到西鐵站時,分道揚鑣了~女王看來東西很多,不知道能不能順利拖回去XD
GOODIE有人接真好Q口Q
我是再轉車XD
回家時一個人拖行李回去,回到家裡感覺超級不踏實的。XDD

然後開始拿東西出來點算XDD


就這樣~7天行程結束。總結待會再貼X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