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爸你真的是把我推得體無完膚片甲不留了。(泣

 

今天有好多體驗。(死) 以下亂七八糟...

 

‧想要養眼養肝提早睡時,會發生讓人到3點多才能喘口氣去洗澡睡覺的事

‧第一次覺得「晚安」是救贖(啜泣) 我的眼睛跟你一樣紅啊老兄!!

‧洗完澡爬回來,啊靠還有另一隻可愛的孩子在--囧 救贖是不存在的。

‧按不下叉叉..............日本是犯規的國家。(泣

‧肝早就爆了,可是從來沒有由8點到3點都在瞪同個網頁啊我!囧TL

‧耳朵也受害了。不只懷孕了還好痛OTL,我家耳機是掛耳的啊

‧忘記了時差。想說還有兩小時休息,亂滾一小時後正要去洗澡.........靠啦門開了!###

‧因為毛茸茸的生物首次玩了屏幕錄影

‧可是錄完沒聲音(死),調半天要放棄了,安慰自己反正也沒什麼話說。這時馬上歌連發+死命飆高音!吐血。

‧剛掉坑沒多久就看到了有意義的東西我好像很幸運?...不過養眼計劃全滅。

‧明明錄影沒聲音,回頭一看...東西已經錄了2G。(愕

‧為何不管是少年還是大叔,皮膚都這麼好?欺負我的臉皮膚跟大嬸一樣嗎!(泣

‧4點了啦!!人家今天想說最晚2點半睡啊囧囧囧!

‧滑鼠又移到叉叉上,低頭看那可愛又治癒的笑。 .....................。(默默收回

‧以每天花費時間來說,我爬牆爬很遠。(死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