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說一句,片假名終於被我幹掉了(扠腰大笑) 不過沒平假般認真,大概之後還是會有分辦困難XD

不過很高興啦~(轉

 

前天約了爸爸去書展,去的原因是「反正很閒」囧

約了11點半,排隊進場12點左右,會場和地鐵站人都好多囧

早場的便宜票吸引力真大啊

那麼以下報告一下

 

這次整個展只花了80大洋XDD 可是加起來有6本書=U=

便宜當頭我還是敗了幾本言情嗯,回家翻了三兩下才突然發現...喔喂,真的好久沒看了啊(驚

對女主角的描述有種違和感....XD

什麼粉白肌膚水嫩嫩的唇,什麼身材這樣那樣...好可怕啊我有多久沒在文字上看到女性描述了?(驚)

另外又買了本簡體字書...大概是(?)關於畫漫畫的。一比一沒折但至少是比到內地書店買要便宜啦

 

有逛一代滙集,爸爸敗了變態相關的輕小說(咦

正要結帳...嗯?怎麼人龍好長?沿著走啊走...嗯?怎麼繞了攤位一圈?....嗯?怎麼還沒完啊!!###

然後看見龍尾遠處一位工作人員舉牌「一代滙集龍尾在此♥」

--靠。(吐血

繞了一圈再拉出去的人龍整個延伸到別的攤位去...攤位設在會場最外側是對的囧

排了至少半小時,整個很囧...大概這麼多人的主因還有當天有某位的寫真集簽名會,大家想搶購那本換簽名?

那薄薄的一本賣差不多一百塊啊為什麼你們下得了手~(搖肩)

 

整場就是漫無目的隨便逛,到差不多了才目標式搜索,最後逛了四小時多就離場去吃東西了

爸爸你的腿太虛了(指) 下次要逛久一點訓練一下XDD

不過謝謝你再陪我磨了一下才走啦(拜) 辛苦了~

 

午飯(?)是久違的炸腸和豆漿...炸腸我竟然吃不完囧,大概因為油了點

心中祈求自己另外點的煎蘿蔔榚不要來,結果真的沒來XDD

分別後我又另外陪朋友去海傍的商場買東西,回到家附近還去買零食才回去,然後悠哉的看漫畫到3點多才睡完全不覺得累...

難道之前差點中暑那一役已經把我的疲累神經弄壞了XDD 還是說被生放送S得差不多了?XDD

 

最後閒扯一下,昨晚去慶祝朋友的生日,我贏了一個很微妙的賭約(樂

早知道不要賭可樂至少賭張戲票嘛~ ←得寸進尺

是認識了8年的朋友。總覺得好可怕(抖)Q口Q

不知不覺就8年了嗄嗄!再過兩年不就變雙位數了!(抖抖)

........有種不復青春的感覺。(何

不過感情和數字能以正比來增加的話,我是很高興啦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