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目前進度四章半(死
因為碰到讓人腐魂全開的劇情而HIGH得上來報告XDDD


先用兩小無猜掩飾一下XDDD
小凱+小國王大人,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!=//////=
做啥5,6代男主角都來給我兩小無猜啊.....我對這個抗性是0啊0~~~XDD


↓以下是不能正大光明貼上來的兒童不宜部份
傳說中的那個!沒錯!就是那個!!
「凱X迪恩溫泉LOVE LOVE實錄」!!!←(沒有誤




死而無憾了。(大喂

媽啊媽啊他們光著身子紅著臉在洗鴛鴦浴啊!!>///口///<(鼻血
而且對白他(嗶)的腐到一個不行!!




「我忍很久了欸!」
「你只要點個頭,一下子就會結束的~~」
「啊不對,不能只有一下子,這麼難得的事,我怎麼可能只享受一下下?!」
「我會負責任的啦!」
「難得就我們兩個人!」


國王大人還一直在臉紅害羞不說話啊>////口//// 還問「你是認真的嗎」(羞)!
媽啊看得我快貧血了這XDD(擦鼻血


可惜這讓人熱血沸騰的話.....
其實是指凱要去偷窺女角泡溫泉Orz
可惡的死凱子!你這個沒用的男人!
是男人就給我推倒國王大人!
在雪地溫泉裡華麗的來一場OOXX才對吧!!=口=(用力拍桌
難得國王大人脫光光在你面前玉體橫陳嬌羞可人的耶!


(好啦我當然知道不可能有更不正常向的劇情了囧)


如果不選擇去偷窺(選了會面對一場大BOSS X6的恐怖戰鬥....還會THE END哩....)
兩人會繼續泡溫泉...=w=






我真旳high到可以直接蒸發沒關係了(喂
啊不對!至少要玩完奸情結局才能死啊XDDD
看到這一段,我覺得家裡那9片FY出品遊戲都買得好值得啊XDD

那段溫泉劇情還有強人全部截下來貼在巴哈風色版裡哩
瞬間一堆腐魂都燒起來了XDD
FY這通吃路線走得真好啊...
還能吸引一堆腐子民加入膜拜FY行列XD


不過竟然有人在巴哈版說什麼反對同性戀的Orz
一按進去首文就自D了
難道是被盤據在風色板的腐子民轟死了嗎?XDD


討厭嗨過頭了完全不想睡啊XD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